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香港】東薈城推薦必逛、必買品牌|LANCEL皮夾 x 零錢包

香港東薈城推薦必逛必買-IMG_2379

2017/05/31更新:東薈城的Lancel已經撤櫃了...要買要去門市囉QQ
希望大家看到首圖就已經被美暈了,這樣這篇文章才有說服力XDD

通常東薈城都會被排在香港行的第一天或最後一天,我也不例外,但我必須要提醒大家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逛東薈城一定要記得設鬧鐘!因為敝人我逛到差點趕不上飛機了阿阿阿~(摀臉)對...反正結果很驚險在最後一秒鐘趕上了,但人也快斷氣了這樣(香港機場真的很大壓~~)

回到東薈城來,我在去之前就有朋友跟我說她覺得不怎麼好逛,但我還是排了,其實東薈城沒有想像中的大,但動線甚麼的都很不錯,找東西很好找,早知道就坐再晚一點的飛機了

LANCEL 這牌子台灣沒有,而且它在東薈城是跟那些一線品牌同一層樓,店面很大、架上的包包看起來又都超有質感的,我經過兩次都不敢進去,最後是舍妹說感覺東西不錯進去看看好了,沒想到一看不得了,直接兩個包起來





回台灣之後才有空搜尋 LANCEL,沒想到許多大牌部落客出國都會打包回來呀!因為我本來就要換皮夾和零錢包,LANCEL的包包真的都太美了,我當時根本就是腳底長出了吸盤呀(就是因為這樣才差點...)

香港東薈城推薦必逛必買-IMG_2366

香港東薈城推薦必逛必買-IMG_2369

 百年品牌,提袋和盒子都是大紅色滴 


香港東薈城推薦必逛必買-IMG_2371

香港東薈城推薦必逛必買-IMG_2373

香港東薈城推薦必逛必買-IMG_2372

皮夾的皮質是非常厚實的荔枝紋牛皮,手感極好,內層也非常符合我的需求,鈔票層要夠寬、放卡片的夾層不能太少,這些通通有符合,缺點就是很有重量喔~但擁有一個這麼有質感的皮夾,出門時肩膀多出點力我覺得是很合理的啦~


香港東薈城推薦必逛必買-IMG_2380

這皮夾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這個扣頭,既低調卻有相當的質感阿!而且LANCEL 的 LOGO 好可愛,我越看越覺得跟天合聯盟的 LOGO 超像的↓,不知道是否有親戚關係 XD

香港東薈城推薦必逛必買-1057px-Skyteam_Logo.svg


香港東薈城推薦必逛必買-IMG_2375

接下來看零錢包吧~其實一開始吸引我的是這零錢包,因為它在店面的強光下會有亮粉的光芒,但是相機拍不出來,(但是亮粉卻不會掉,這是甚麼巫術!?)有些美女不上相但看本人會被她美暈,這零錢包就是這個類型啊!

香港東薈城推薦必逛必買-IMG_2377

香港東薈城推薦必逛必買-IMG_2378

總之它也是集合所有我喜愛的要素:貝殼型、流蘇、好質感五金,還附加超細緻的繡線,不帶回家我還是人嗎我?唯一的小缺點就是裝不進卡片,因為 LANCEL 分工超細,要放卡有卡片包,都幫你準備好了,阿恩溝我們小老百姓不需要這麼多包,所以還是讓我的卡片待在皮夾裏面就好,這樣好像前面的缺點就不成立了嘛~

這樣一個皮夾一個零錢包加起來打七折,換算台幣大約一萬一千多,我覺得超級值得,一個撿到寶的心情,可以理解為什麼那些部落客出國都會買回來,因為真的是一線品牌做工但收三線品牌的錢,這應該是 LANCEL 最大的特色

我不常買名牌,我對名牌的理解很單純,就是:品質、品質、品質,既然花比較多的錢就要買好東西,好好保養可以用很久很久,這也是我的小老百姓生活準則喔~

想了解更多關於 LANCEL 可以看這篇文章,我覺得有把LANCEL 的精神和給人的感覺傳達出來

LANCEL官網 當季新品也都好美呀~~ 

延伸閱讀:
【曼谷】戰利品&逛街採買心得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