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大阪】環球影城究極攻略|熱門設施一次玩透透!



很久沒去這種大型的遊樂園玩,出發前我也做了很功課,看了很多別人寫的攻略,發現 google 排序前幾篇的文章都教大家一開園就衝去抽哈利波特的整理券,這樣可以入園兩次,這也不是不好,但但但...我不想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阿~~~說實在的剛進去哈利波特區的時候當然非常感動,畢竟哈利波特是一路陪伴著長大的朋友,但其實這區並沒有想像中的大,遊樂設施也就是那兩項,外面也是很好玩的阿!

 
這次也一樣是用客路 Klook 買門票+快速通關券5,也是在手機APP上按一按票就會寄來信箱了,不用再官網看半天怕買錯,阿不過,有一個很小小小的缺點就是,無法自選哈利波特的入場時間喔~不過這對我來說根本不算缺點,因為那裏面真的不大啦~真的無法待很久 ^^"  

廢話不多說,我這次也完全是誤打誤撞來著,我非常早就買了快速通關券5,因為都大老遠來了不想浪費太多時間排隊,門票也不便宜再加上快速通關,說甚麼也要玩到最多阿!這才是小老百姓出去玩最高準則不是嗎?

好的,先來看看快速通關5的限制是甚麼:


這意思就是說,同一組只能選擇一項使用快速通關,其他就要乖乖排隊這樣,先說,如果你就是為了哈利波特而去環球影城,可以一整天都待在裡面那這篇就不用浪費時間看了,我這篇就是要教大家如何利用有限的時間、金錢玩到最多項目

請注意我去的時間是星期六,所以人滿多的,然後我可以進入哈利波特園區的時間是下午二點,我並不是第一批進入園區的,也沒抽整理券,本來的想法是下午進去了就待到晚上再出來,重點就是:把時間跟大家錯開!

基本上我一開始從好萊屋區開始玩的時候,根本沒人!史瑞克4D門口空無一人,我第一個玩的是蜘蛛人歷險,有一些人在排,告示牌上的排隊時間顯示二十分鐘,如果你也差不多是這個狀況,請不要使用快速通關!就去排,因為我排隊的時間絕對沒到二十分鐘,好,玩完了對嗎?趕快去看看太空幻想人多不多,不多就繼續比照辦理,出來之後算好時間就可以帶小朋友快樂的去看史瑞克或芝麻街了

懂我意思了嗎!後面幾區也完全比照辦理就對了,基本上如果運氣夠讚和時間掌控夠好,絕對能夠把上面的項目都玩完的,除了我這個密技之外,也看大家路線安排的順不順和運氣囉~

門票購買日本環球影城®門票 - Klook客路旅行 
快速通關大阪環球影城 快速®通行券 - Klook客路旅行



延伸閱讀:

【香港】迪士尼樂園歡慶十周年必玩設施&必看表演全攻略  
【大阪】大推薦!Daiwa Roynet Hotel 北濱大和魯內酒店住宿  【大阪】心齋橋@cosme 戰利品分享|美妝控、大地主必逛!  
【奈良】半日散策|不想人擠人參拜路線倒著走 

2 則留言:

  1. 請問有大阪交通及景點行程嗎?

    回覆刪除
  2. 哈囉~市區景點的話建議你參考https://www.osaka-info.jp/osp/cht/facility/free.php
    交通方面可購買地鐵一日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