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紐約】甜牙齒真心推薦必吃甜點!不甜不歸!


來到紐約怎麼能不吃甜點!? 這篇要介紹我這個甜牙齒在紐約吃過的好東西是說甜點雖然吃多對健康無益,但在冬天甜點好重要的阿~也可以我根本就是靠著甜點戰勝紐約的冬天吧 XD    這篇就獻給各位甜牙齒一起共襄盛舉囉~

 
Eight Turn Crepe 


地址:55 Spring St New York, NY 10012


這間 Eight Turn Crepe 就在 SOHO 附近,是逛街後補充能量的好地方其實的隔壁也是甜點店,但當時看裝潢似乎是比較高檔路的,這間 Eight Turn Crepe 走明亮、活潑的風格,感覺比較平易近人些,而且我徹底被櫥窗的可麗餅擺設給吸引啦


走過去很難不多看一眼,太容易被吸引進去了!

官網的 Menu 可以一個個點進去看有哪些材料喔~ 就是首圖那張我點的是最基本款的香蕉巧克力口味味道如何?當然是讚啦!如果想當正餐,也可以點鹹口味的



Fat Witch Bakery



地址:75 Ninth Avenue. New York, N.Y. 10011.


肥女巫應該也算是 Chelsea Market 裡小有名氣的店了吧~招牌是布朗尼,它們的布朗尼還滿耐放的,可以買回來當伴手禮唷~我買了一塊 Double Chocolate,結果我就丟在包包裡了,等到我想起它時約莫已經三天後了,這塊小小的布朗尼又在寒風中解救了我呀~而且味道、軟硬度都沒有走樣,大推


Magnolia Bakery 



這間應該也不用多介紹,也是必來朝聖之處,我倒是想提一下這間店的購買流程非常奇妙 XD  第一次買的人一定會不知所措,因為你在櫥櫃前面點完餐之後,就不知道下一站要去哪了!因為在第一站,櫃台記下你點的東西之後,甚麼都不會給,對~我當時也是楞在那,然後我聽到後面有人跟朋友說:「你就過去那邊(指著一個疑似是收銀檯的地方)就對了,他們會解決」我也一起半信半疑的過去,因為那地方說實在也沒很像收銀台,而且所有客人點完之後都沒排隊沒照順序,就大家都擠在一起亂亂的安捏,但他們真的都可以給對東西欸!是不是神奇,想體驗紐約的亂中有序,一定要來這裡唷~ ^皿^

Menu ↓ (可點圖放大)





左邊是紅絲絨(貌似是招牌口味)右邊是焦糖,欸我跟大家說吃這個要用對方法,我當時肚子很餓,所以拍完照就把蛋糕一把抓起用咬的,千萬不要這麼做!因為直接用咬的會先吃到一大坨上面的奶油咬不到蛋糕,那奶油超~~~~甜~~~~的~~~~阿~~~~沒在開玩笑的甜到頭痛那種甜!

所以正確的吃法是叉子,確保一半奶油一半蛋糕配在一起吃,嗯~果真好好味壓,我比較喜歡紅絲絨,因為它的蛋糕體味道很清淡,搭配上面的甜奶油一起吃起來剛剛好,至於焦糖口味甜度更高,焦糖的香味很迷人,推薦給螞蟻人食用!


最後我最愛的 Lady M

  
地址:Bryant Park Boutique 36 West 40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18
  

老實說這是今天所有介紹的甜點中最不甜的,可是真的好好吃喔~人老了就沒辦法吃那麼甜,我們老妹追求的是韻味是層次 Lady M 通通都有!當然這種名店也是有關於排隊的都市傳說,我覺得雖然買的人多,但滿快就排到了欸~大概十來分鐘吧,我去的這間就在公共圖書館附近,很順路,又是一個半路補充能量的好朋友


因為這是在排 MoMA 的 Free Hour 途中拍的,所以沒有斷面秀,不好意思啦~ 

經典 & 綠茶口味

好的我只能說這是我活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千層!吃一口就會飛上天的好吃~~~不要看它的頭頂好像很一般,它的夾心超厲害的阿~~~鮮奶油整個爆量,但是不甜不膩喔!就是一個香滑順口讓人停不下來,嗜乳製品如命者必吃!但是真的不便宜喔~我記得這樣兩個買下來是16.多鎂喔~如果,如果你預算有限只能買一個,那一定要買經典口味Lady M 的千層真的不一樣,它的底部還會有一層神祕的糖漿,跟整個千層搭起來真的是絕、對、完、天哪想著想著肚子居然餓起來了,好想去香港再吃多買幾個口味來吃啊啊~


同場:寒風中趕路的好知己 Reese's


photo crediit:brotheryan

上面介紹那麼多是否意猶未竟呢大家~我忽然想到有時候呢,我們的行程所在不一定是有很多店的地方,比如說?呃...中央公園之類的,那萬一此時肚子餓雙腿發軟怎麼辦?這時候你就需要隨身攜帶 Reese's(我真的不喜歡士力架),話說牌子老效果好,阿不是,我是要說其實我一開始都買不到它,所以在超市買了它牌的類似產品,難吃死了!外面巧克力像蠟做的,裡面的花生醬不知道是甚麼詭異的粉來著,噁心!所以後來我在一家藥妝店裡找到它,直接一大包帶走,請認明 Reese's



延伸閱讀: 
【紐約】怎麼吃不會破產:從LTB 到米其林呷透透Ⅰ
【紐約】怎麼吃不會破產 從LTB 到米其林呷透透Ⅱ
【紐約】還是要繼續逛書店
【紐約】逛逛三間風格各異的唱片行
【紐約】戰利品分享:MoMA、NYPL、Strand、Hard Rock Cafe、JF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