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高雄】Conway's 英國小館:典雅英式鄉村風|道地*美味*便宜

【高雄】Conway's 英國小館:典雅英式鄉村風|道地*美味*便宜-conways_khh_5412
年底的聚會馬拉松還持續著,北漂逃家一個月後再度回到故鄉港都,友人 J 和我一樣都是英國迷,又接近耶誕節就由她帶領我來到她的愛店 Conway's 英國小館一聚

雖然在造訪前就已經稍微估狗過了,但一到門口我還是驚呼出聲了呀~我穿越啦!英國鄉村風 Get!100%像!推開門進去更是不得了,據說這些木工裝潢全出自英國老闆 Dave 之手

【高雄】Conway's 英國小館:典雅英式鄉村風|道地*美味*便宜-conways_khh_5415

【高雄】Conway's 英國小館:典雅英式鄉村風|道地*美味*便宜-conways_khh_5416


【高雄】Conway's 英國小館:典雅英式鄉村風|道地*美味*便宜-conways_khh_5418
而餐點呢都出自台灣老闆娘的巧手,不過因為都是現做,所以需要一些耐心等待喔~我和 J 討論要點什麼討論非常久,因為...有些東西我實在是去年去英國玩的時候吃怕了,到現在看到都還會有點反胃啊 XDD

餐點秀
【高雄】Conway's 英國小館:典雅英式鄉村風|道地*美味*便宜-conways_khh_5423

各、位、觀、眾!說曹操曹操就到,這就是我最害怕的英國傳統全日早餐 (Full English Breakfast)是也!$260

我知道~它看起來很豐富很好吃,但你給我連吃十天看看!?包準你看到就想吐,真的不只我啦~每個團友都是,我回台灣的時候至少瘦了三公斤以上...想減肥的建議去英國玩喔 XD

豆知識
英式早餐的由來其中一說是起源於工業革命時代,當時的工作都需要消耗大量體力,因此富含蛋白質的高熱量早餐當然就廣受歡迎囉~泥砍砍上面這一盤,除了烤蕃茄和炒蘑菇之外都是滿滿的大~熱~量啊!



【高雄】Conway's 英國小館:典雅英式鄉村風|道地*美味*便宜-conways_khh_5424
我點的英國香腸洋芋泥  $240

這香腸超好吃啊啊啊!調味得鹹香但不油膩的香腸搭配著肉汁和芋泥一起吃實在是濃濃歐陸風味呀~這是老闆娘純手工製作的香腸喔~J 曾問過老闆娘為何不把這香腸當成商品單賣,老闆娘說做成餐點都不夠啦~哪來的及賣呀?這道是我目前的推薦第一名!


【高雄】Conway's 英國小館:典雅英式鄉村風|道地*美味*便宜-conways_khh_5421
還有附湯和麵包真是超大心❤️

餐點的價格大約都落在 200~300 元之間,可說是非常實惠,而且份量超大,我點的那盤香腸剩下一些洋芋泥我真心是吃不完,這價格真的很佛啊!我來說說英國的物價好了,我去的時候匯率是1:50,然後一個華堡,對就是漢堡王的華堡,不是大華堡喔~5鎊謝謝,你已經可以來這邊吃一個主餐了,好餐館,不來嗎?


【高雄】Conway's 英國小館:典雅英式鄉村風|道地*美味*便宜-conways_khh_5417
有一些期間限定的菜色不會在菜單上,記得留意櫃檯的小黑板喔~


【高雄】Conway's 英國小館:典雅英式鄉村風|道地*美味*便宜-conways_khh_5414
這位就是英國老闆本人啦~他很幽默又很健談喔,想練習純正優雅英國腔的一定要來跟他聊天,保證你會有非常愉快的一天

我想我應該很快很快就會二訪,希望我能鼓起點炸魚薯條的勇氣,這又是另一道看到就會反胃的菜色 XD  但說真的有時候還挺想念的呀!好想念英國啊~~希望明年有機會能回去!如果對我的英國遊記有興趣的話請點此

Conway's 英國小館

電話:07-34308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65-10號
營業時間:11:00 - 14:00/18:00 - 21:00 (週一休息)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nwaysKHH/


延伸閱讀:
【高雄】La One 歐陸廚房& 烘焙坊二訪
【高雄】比爾比夫和牛熟成館 BeerBeef Dry Aged Steak House:早午餐也優秀!
【高雄】艾爾咖啡館 Caf'e De Aiffe-從美術館穿越到法國囉~
【高雄】山姐姐海鮮燒烤、原住民料理-美味熱炒首選!
【高雄】可愛行動甜點車-小黃窩窩手作甜點
【高雄】自然養生- BOLA'S 寶拉料理廚坊
【屏東】好吃又好玩。來大花有機農場當一日花農&教你做玫
瑰果醬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