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倫敦】Hard Rock Cafe London -到搖滾眾神的奧林帕斯山朝聖!

【倫敦】Hard Rock Cafe London -到搖滾眾神的奧林帕斯山朝聖!-9da6b10456fc0b5c2b711a4934ed74b4
photo credit:tripadvisor
嗯...掐指一算這篇文章已經拖稿整整一年了呢!哈哈哈請不要幹醮我,我也是滿佩服自己的說,不過這篇文章確實讓我苦惱了好一陣子,因為我實在去過太多不同城市的Hard Rock Cafe,我一直在想到底要怎麼寫比較好,後來照片整理出來後終於決定,還是倫敦為主,其他城市就以同場加映的方式呈現,準備好了嗎?出發囉~
我之前已經約略提過,Hard Rock 其實是一個很大的跨國集團,他們並不是只有餐廳而已,他們還擁有十分龐大的飯店業版圖,如果有買過旅行社的港澳或新加坡自由行套裝,通常都會搭配「硬石酒店」,就是他們喔☟
【倫敦】Hard Rock Cafe London -到搖滾眾神的奧林帕斯山朝聖!-ecf7f611ff7e4a978a3144ff00dc9d7e_720_480_s
photo credit:ctrip
其實 Hard Rock Cafe 一號店雖然開在英國倫敦,但創始人卻是二位美國青年,為什麼呢?因為他們想念美國食物...我懂!我懂你們~~~炸魚薯條有多可怕只可意會不可言傳,親自試了才知道,就待各位有緣人自己買機票去體會了(奸笑)

所以 Hard Rock Cafe 是一間不折不扣的美式餐廳喔~我去年去的時候已經是旅行的最後一天了,你知道我們整團有多開心嗎?雖然我們只有三種餐可以選,時間又超趕的,但我吃到第一口牛排時,眼淚都快忍不住啦~「前幾天吃的那些到底是什麼鬼啊?我怎麼覺得只有這餐是人類的食物(小老百姓心中的俳句)」😂


【倫敦】Hard Rock Cafe London -到搖滾眾神的奧林帕斯山朝聖!-hickory-smoked-bbq-combo
photo credit:tripadvisor
大概就是這樣子,你我再熟悉不過的美式大(份量)餐


【倫敦】Hard Rock Cafe London -到搖滾眾神的奧林帕斯山朝聖!-london_hardrock_cafe_1449
這就是倫敦一號店餐廳裡面的樣子,不管是飯店還是餐廳都是一個搖滾到天荒地老,至死方休;既然以搖滾為名,全世界各地 Hard Rock 都可以把它看做是一間小型搖滾博物館,收藏了各式各樣與搖滾明星相關的物品,其中又以樂器、衣物為大宗


【倫敦】Hard Rock Cafe London -到搖滾眾神的奧林帕斯山朝聖!-london_hardrock_cafe_1452
裡面很暗,我已經盡力修圖了 >"<  好的,基本上餐廳裡已經很夠看了,罷特!身為一號店要是沒有一點過人之處那就lame了,旗艦店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它有一個秘密地窖!不在餐廳裡面,在對街紀念品店面裡,而且必須要在特定參觀時間且有店員帶領才能下去喔~平常可是禁止進入呢!為了朝拜搖滾眾神,但又不能讓下午的行程受到影響,我們只好含淚向吃了一半的牛排和布朗尼說掰掰,動身前往神秘地窖囉~




【倫敦】Hard Rock Cafe London -到搖滾眾神的奧林帕斯山朝聖!-london_hardrock_cafe_1454
這就是神秘地窖房間外的佈置,有沒有開始期待了呢?接下來又是由我帶領大家進行線上參觀,房間很小但塞滿了無價之寶,請各位小心腳步,不要推擠以免賠不起 XD Let's Go!


【倫敦】Hard Rock Cafe London -到搖滾眾神的奧林帕斯山朝聖!-london_hardrock_cafe_1461
一進門來就可以看到貓王(的衣服),以及眾神們吃飯的傢伙:吉他


【倫敦】Hard Rock Cafe London -到搖滾眾神的奧林帕斯山朝聖!-london_hardrock_cafe_1457

【倫敦】Hard Rock Cafe London -到搖滾眾神的奧林帕斯山朝聖!-london_hardrock_cafe_1458

【倫敦】Hard Rock Cafe London -到搖滾眾神的奧林帕斯山朝聖!-london_hardrock_cafe_1459
這幾位大家都不陌生吧?是神無誤啊!


【倫敦】Hard Rock Cafe London -到搖滾眾神的奧林帕斯山朝聖!-london_hardrock_cafe_1460
娜太后的木蘭飛彈裝 XD

【倫敦】Hard Rock Cafe London -到搖滾眾神的奧林帕斯山朝聖!-london_hardrock_cafe_1462



【倫敦】Hard Rock Cafe London -到搖滾眾神的奧林帕斯山朝聖!-london_hardrock_cafe_1463
愛人的衣服以及手稿

當我們看得差不多的時候,這時候店員(是個青春活潑的正妹)忽然出聲說要給我們有獎徵答,問題是:房間裡最貴的吉他是哪一把?


答案揭曉↓↓↓
【倫敦】Hard Rock Cafe London -到搖滾眾神的奧林帕斯山朝聖!-london_hardrock_cafe_1456

是吉他之神 Jimi Hendrix 的 Flying v,價值50萬英鎊!當時匯率可是1:50呢...所以基本上你看到的就是一棟房子在那裡XDD 神秘地窖的導覽就到有獎徵答後結束囉~這個房間真的不大,但如果你喜愛搖滾樂,有崇拜的搖滾明星,你在這裡一定會看到他用過的東西,不知道你會不會像我一樣感到膝蓋痠軟呢XD 到海德公園除了去享用好吃的美式餐點,千萬不要錯過神秘地窖啊!



【倫敦】Hard Rock Cafe London -到搖滾眾神的奧林帕斯山朝聖!-hard-rock-cafe-london
photo credit:visitlondon
就是這紅框框一棟!

好~我知道你要問什麼,你一定會奇怪,全球這麼多間 Hard Rock,哪來這麼多吉他可以放啊!?非常好的問題,但答案其實很簡單,很多其他分店裡面的物品呢,只要是有被神們碰過一下或只有簽過名,這樣就算數啦XD 




同場加映:

 Hard Rock Cafe New York

【倫敦】Hard Rock Cafe London -到搖滾眾神的奧林帕斯山朝聖!-IMG_3342_%25E7%25BB%2593%25E6%259E%259C

【倫敦】Hard Rock Cafe London -到搖滾眾神的奧林帕斯山朝聖!-IMG_3341_%25E7%25BB%2593%25E6%259E%259C


【倫敦】Hard Rock Cafe London -到搖滾眾神的奧林帕斯山朝聖!-IMG_3340_%25E7%25BB%2593%25E6%259E%259C
同為音樂重鎮,又位在時報廣場,Hard Rock Cafe New York 也非常有看頭喔~

紀念品請看【紐約】戰利品分享:MoMA、NYPL、Strand、Hard Rock Cafe、JFK




Hard Rock Cafe Hong Kong

【倫敦】Hard Rock Cafe London -到搖滾眾神的奧林帕斯山朝聖!-london_hardrock_cafe_1897
香港的 Hard Rock Cafe 就在蘭桂坊附近喔~


Hard Rock Cafe Osaka

【倫敦】Hard Rock Cafe London -到搖滾眾神的奧林帕斯山朝聖!-london_hardrock_cafe_2139
就在環球影城外面,不過很小一間,也沒什麼特別的東西


Hard Rock Cafe Bangkok

【倫敦】Hard Rock Cafe London -到搖滾眾神的奧林帕斯山朝聖!-BKK_1199_%25E7%25BB%2593%25E6%259E%259C
背面長這樣

【倫敦】Hard Rock Cafe London -到搖滾眾神的奧林帕斯山朝聖!-BKK_4682_0_%25E7%25BB%2593%25E6%259E%259C
這是正面
這間是我唯一、唯一沒買紀念品的 Hard Rock Cafe!為什麼呢?老童鞋應該還記得我發下宏願要搜集我去過的各城市的 Hard Rock Cafe 紀念品,但唯獨我在曼谷實在買不下去,因為曼谷物價低,所以我在這裡才真正看清楚他們的紀念品到底有多貴!一個磁鐵將近800銖...在這個50元就能飽餐一頓的地方,買這麼貴(且無用)的紀念品就不是眼一閉、牙一咬就可以過得去的...囧


延伸閱讀:
【利物浦】追尋披頭的足跡  
【利物浦】披頭真正的起點-Casbah Coffee Club  
【利物浦】Matthew Street 披頭一條街 
【倫敦】Abbey Road 穿越照拍攝教戰守則 
【倫敦】搖滾樂與高級裁縫相遇之地:Savile Row 
【倫敦】一棟公寓逛完兩個博物館:Handel and Hendrix 
【英國】伴手禮、紀念品推薦大全 
【紐約】D5: 5th Ave&Hard Rock Cafe (附送鬼故事)
【紐約】戰利品分享:MoMA、NYPL、Strand、Hard Rock Cafe、JFK
【大阪】環球影城究極攻略|熱門設施一次玩透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